J

🙈🙊🙉

bother:

2012年暑假的时候曾经有计划和王立鹤骑车去珠峰,我先他两三天到达白坝,准备买去珠峰的门票。身上的现金已经被耗尽,白坝的取款机都取不出钱,只有专程骑车去定日县城里取款。试了两个取款机都没有钱,却还是在最后一个取款机取到了几百块钱,火速奔往白坝珠峰售票处买了门票。那时候还没有正式的票样,只有一张收据。我拿着收据骑着车,准备挑战那100多公里通往珠峰大本营的土渣路。最终在边境站的时候选择了放弃。之后我无数次的后悔当时的决定,嘲讽自己太怂了。谁知道呢,3年之后我有机会去弥补这样一个遗憾,虽然心情已经和当时迥然,出发的目的也不一样。走在三年前曾经走过的路和未走过的路去拜访珠峰,还是不由的感叹一句,世事难料。这次的运气也真的不错,遭遇了前两天的大风大雨大冰雹之后,还是在去珠峰的那天看见了他神圣的面容。仿佛如约而至。那种感觉太神奇了。
图虫:http://bother.tuchong.com/
lofter:http://botherfoto.lofter.com/
weibo:bother7

   
© J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